Rene Barbier Sara Perez Gratallops Partida Bellvisos, Priorat 2006 DOCa, Spain

00:34

今晚來開支好一點的酒!這隻是酒莊夫妻為女兒所釀的酒,我想算是女兒紅吧!軟木塞的側面有女兒的手寫名字!很有趣。第一次喝Priorat產區的酒,之前喝過Rioja產區那爆炸性的果香與濃郁的煙草味讓我對西班牙的酒印象深刻,希望這隻應該有不錯的表現!

開瓶後,我把酒倒出來在拍照時就聞到芬芳的果香!但是,喝第一口時覺得非常的閉塞,酸度高,酒精感高,難以入口!我想就讓他醒一陣子吧!應該有得等了~

一小時候,總算柔順了許多,有覆盆子,蔓越莓的香氣,尾韻有烏梅汁的感覺,單寧中厚帶點辛香料感(酒精的辣感吧!)但是我略覺單調,應該是還沒完全醒開!慢慢等啦!只是自己一人喝有點無聊!

88/100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