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s d'en Gil Coma Vella, Priorat 2008

09:24

以30% Carinena, 20% Garnacha Peluda, 20% Garnacha Pais, 20% Cabernet Sauvignon, 10% Syrah混釀。

Priorat我還真不懂你,第二次喝Priorat了!依舊不懂!
入口那辛辣酒精感,與鹹度偏高的口感,實在是不討我喜歡
是還在醒嗎?還是我太急於喝它!它完全不鳥我啊!
果香不明顯,香氣不奔放!有常喝西班牙酒的前輩可以開導一下嗎?
跟Rioja那濃郁順口的口感還差真多啊!
現在呈現喝不完它的狀態!哈哈


品飲心得


首先深色莓果味輔以烤麵包香氣!隨後轉為深沉的烏梅味佐以雪茄盒香氣!酸度中等!
有鹹味,辛香料等口感!有深度,但超出我的感受!或許它還未醒開!我彷彿離他很遠,被狠狠的拋在後頭!

88/100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