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âteau Sénéjac 2012

09:28

查了一下才知道,原來Château Sénéjac與Château Margaux是鄰居啊!難怪小有名氣!這隻我覺得我早開了!但整體與想像未來的表現應該會很不錯!!!

第一天喝的時候,有種錯覺,酒體清淡,富有果味,我以為我在喝勃根地,殊不知....

第二天在喝的時候以紅色莓果香氣帶點漿果味搭著草本的氣息,醒酒後菸草味濃厚!酒體輕巧,柔順還算甜美,單寧偏薄,酒體是偏輕的!不~!

醒酒後,儼然是位成熟的紳士啊!不是淑女啊!(我錯了)哇!一天後讓我的評語截然不同!這就是紅酒有趣的地方!

83/100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