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lein Constantia Vin de Constance Natural Sweet 2011

12:05


Klein Constantia Vin de Constance Natural Sweet 2011

早有耳聞南非有隻很厲害的甜白酒,獲得許多歐洲貴族喜愛,甚至有傳聞比Chateau d'Yquem還要厲害(我是沒喝過啦!哈哈,但我有收藏一瓶Half bottle的Chateau d'Yquem 1995,等我喝了再來比較看看,個人認為是商業行銷的手法吧!),所以某天看到酒商的報價單上出現這隻,我就以拜土地公之名,順手的買了下來,哈哈!(比較不會被念)

心得:

如初春踏入滿山滿谷的花園,有著富裕飽滿悠長的玫瑰,白花,柑橘,百香果香,點綴輕微薄荷,口感有著細膩茶感,酸度怡人,甜而不膩!尾韻綿長,比我所喝過的Sauternes甜酒要厲害太多了!值得收藏!我花了幾天的時間慢慢喝它,真的覺得它細膩又多變,酸度也不會因溫度落差而變得不平衡,反而升溫時我覺得變成另一種風格,至始至終都有愉悅的酸度應和著,是隻可以早喝又可以陳年許久的甜酒!

17/20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