翹班偷閒

21:37


偷閒跑去喝喝酒!不得不說久藏的環境很不錯,杯子跟冰桶都不需準備,如果有在這租酒窖更方便,直接從旁邊拿酒開來喝即可,餓了也可以出去買點東西近來吃,與三五好友約在這喝喝相當不錯!有租酒窖的人真的可以多加利用~

品飲心得:

1. Domaine Pierre Bouree Fils Les Epenottes Beaune 1er Cru 2010

有著蕈類與潮濕的氣息,爾後則有些許莓果香氣,香氣不夠奔放,口感還Ok酸度高一點,尾韻帶點些微苦韻!這酒莊明顯不是我的菜!各方面表現對我來說稍顯單調!整體走向相當老派,喝了許多勃根地還是第一次喝到讓我不喜歡的酒莊,或許有些人覺得不錯,但我只能說不是很對味!

2. Fritz Haag Riesling Kabinett Brauneberger 2008

打火石,汽油氣息明顯,礦物感特質強,比起年輕多了點厚實的韻味,甜度也增加了許多,清新的柑橘香氣依舊很不錯!礦物感大於果香很多!像個有韻味的少女!口感很不錯!記得前陣子才剛喝過2011年份的,酒色與口感差相當多!再次讓我感受到德白陳年實力是不容忽視的~陳年後真的變得更迷人,請務必試試。

延伸閱讀-Fritz Haag Brauneberger Riesling Kabinett 2011

3. C. von Schubertsche Schlosskellerei Maximin Grünhauser Abtsberg Riesling Spätlese 2013

清新愉悅,果香稍微突出與礦物特質兼併,酸度大於甜度,醒過後變中等酒體,有著蜂蜜檸檬,柑橘,杏桃等清新的果香,口感清爽順口!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早開它了!真的是很懊悔啊~自己嘴饞,超想喝的,夏日根本很難讓白酒放超過三個月,忍不住就會喝掉了!來不及看它長大成人!可以想像陳年後一定很可口~哈哈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