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漏之畫

16:15


前幾天跟朋友吃完飯後又繼續到鈞太喝了兩隻酒,喝得太開心了!都忘記要拍照了!那我只好把它畫出來了!沒想到用畫表現還不錯,非常的有手感跟溫度,我非常喜歡!好啦!廢話不多說~


1. Dominique Gallois Bourgogne Pinot Noir 2013

果香馥郁,ㄧ開瓶完全沒有典型的大地氣息,呈現的是果香中夾帶著微微乾燥花香,有點像薄酒萊新酒般的甜美特質,酸度高但我喜歡,口感與酸度中有著一位稚氣任性的少女,過於年輕,不忍苛責!

我很少喝到一開瓶沒有大地土壤氣息的Bourgogne,這隻顯得非常特別,我推測應該是沒過桶,或是過舊桶之類的,總之倒是釀得蠻清新順口的,但是怕酸的人,應該會被一開始尖銳的酸度給嚇到。

15/20

2. André Clouet Champagne Brut Grande Réserve N.V.

剛入杯時以烤麵包與酵母味起頭,隨後轉為濃郁的乳酪味道!感覺這時後來盤沙拉很適合!酸度怡人!微醒後則帶出果香與堅果氣息,氣泡雖不細緻,但也還ok,不會有刺激感,尾韻帶著苦甘與鹹味感!蠻特別好喝~

16/20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