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maine Lécheneaut Chambolle Musigny 2012

18:09


Chambolle Musigny!這位位處在Bourgogne內最柔軟又有氣質的地位中,我好奇許久了~終於可以讓我一窺其細緻美妙的身段,在寒冷的夜晚,期望他可以來個溫暖的擁抱,之前就喝過來自Domaine Lécheneaut的Vosne-Romanée,他們家的酒深得我心,釀的頗優雅細緻的,酸度與丹寧處理得合宜,果香與花香也都悠然有致!來吧!讓我來試試

品飲心得:

可可、草莓與櫻桃軟糖、花香!杯中不斷飄出甜美氣息~酒體柔軟細膩,像綿花糖般,入口即化,可以咀嚼到莓果感受,隨後有著些微茶感,Chambolle Musigny真不虧相當纖柔,細緻到不行,我想今晚有被美女包覆的幸福感,是熟悉的Lécheneaut,一貫的細膩優雅!

16/20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Subscribe